close

IMG_3909.jpg    

2011.9某個星期三去吃的

網址:http://taichung.hotelone.com.tw/chinese-trad/#/gourment?id=36

這間很奇怪,去吃假日早午餐比平日商業午餐划算。

消費: 480~880+10%服務費。

  IMG_3906.jpg  

本來要去吃西堤,不過西堤有點失去新鮮感。想到沒來過的Hotel one,點最便宜的餐跟西堤價格也差不多。找網路發現食記不多,而且不同年來的評價還有差別。

先來看菜單,屬於半自助的方式。我非常不喜歡吃buffet,因為印象中的buffet我都吃不到那個價值,所以這個用餐方式我還蠻喜歡的。

buffet的部份,

先拿燻鮭魚跟燻牛肉(沒照)。

接下來拿了盤冷盤,當中我媽很喜歡自己加醬油、芝麻醬、海苔的涼麵,麵條有四種選擇。

IMG_3910.jpg  

 

吃完冷盤喝湯,湯的口味兩種都很特別。

麵包的法國麵包是自己切的,沒有烤麵包的器具喔,麵包也蠻好吃的,有五六種選擇,(我們後來還去樓下的麗緻坊買麵包,蘋果派超好吃!!不甜不膩~)奶油用小盆子裝很精緻吧

IMG_3911.jpg  

今天家人共四個人來用餐,所以我們點了四種不同的主菜。首先是最高級的菲力牛肉

IMG_3916.jpg  

有沒有,擺盤就不一樣阿!!下面白白的是薯泥。

 

豬肋排,脆薯是熱的卻完全不油,非常厲害。烤肉醬偏甜。

 

 

IMG_3917.jpg  

 

媽媽點的鱸魚,比較清淡

IMG_3919.jpg  

 

我點的咖哩烤嫩雞,雞肉真的非常嫩,量好多吃不完。可以加點烤餅配。

IMG_3921.jpg  

 

飲料: 這裡只有咖啡、熱牛奶、各種茶包,冰飲果汁要自費另點。

 

甜點: 很漂亮的甜點,不過真的偏甜,要配熱茶。基底餅乾很好吃。聽說假日來吃是甜點bar耶。

IMG_3923.jpg IMG_3926.jpg  

IMG_3936.jpg  

我還蠻滿意這餐的,

環境乾淨、餐具有質感、服務也很好、食物讓我有物有所值的感覺,

比較可惜的是椅子有點舊了,

另外還有buffet的菜色較少

但我本來就不愛吃吃到飽,

所以這點不影響我評價。

 

有機會要假日來異料理吃早午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lali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