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51  

かなやま湖保養センター

網頁: http://larch.jp/hoyou.center/hoyou.center.html

我決定從最冷門的住宿點開始寫起

 

事情經過是這樣的

我想在北海道划獨木舟

看看行程

最有可能划獨木舟的地點就是南富良野的金山湖(かなやま湖)

 

金山湖旁邊有個有名的住宿點: Log Hotel Larch

餐點有名

7月的房價非常昂貴(兩人住宿,一人約15000日幣)

本來已經訂了早晨划獨木舟的program(17150/人)

但爾後行程異動

4月底要訂7/24的log hotel larch已經訂不到了

從jalan的網頁連結發現附近還有一間かなやま湖保養センター

也是官方經營的住宿點

房價相較log hotel larch便宜許多(一泊二食 5640日幣)

在其他地方吃得夠好了

在這點吃不好也無所謂(事後發現也蠻豐盛的)

 

這家旅館很棒的點是事前e-mail往來回覆很快

一至二天一定會有回覆

從回覆內容看起來英文不是太好

可是很有回覆的誠意

他們也是唯一一家我在訂房附註需要搭shuttle bus會主動來信詢問我要在哪裡搭乘的旅館

 

接送跟Log Hotel Larch是一樣的

可以在JR幾寅駅・JR東鹿越駅・JRトマム駅三地接送(Log Hotel Larch範圍更大)

我跟保養中心的人約在鐵道員拍攝景點幾寅站碰面

IMG_5808  

 

到達保養中心後

櫃台人員很可愛的拿出幾張事先印好的google翻譯網頁頁面給我看

晚餐時間?

早餐時間?

明日接送時間

其實google翻譯內容我看不大懂

是從日文部分的漢字猜出來的

 

我訂的房型是最簡單的6疊和室

IMG_5820  

房間維護得比網頁上看起來更好

看起來很新

晚上睡覺要自己舖被

 

房間窗外的景色:

IMG_5821  

 

這裡的房間都是雅房

我住的這天幾乎都是中老年人

很安靜

廁所很乾淨

有自動沖水功能

IMG_5841  

 

公共區域:

IMG_5833IMG_5835  

IMG_5834  

 

晚餐很像家庭料理

會吃很飽

有生魚片

炸蔬菜.魚排搭塔塔醬

焗烤牛肉

烤魚

馬鈴薯沙拉

蛋糕....

IMG_5828  

 

早餐內容有

煎蛋捲

烤鮭魚

馬鈴薯燉肉...

飯是用北海道產的米

蛋.納豆.咖啡都可以無限取用

IMG_5895  

 

飯後可以散步到附近的湖畔薰衣草園

IMG_5862  

 

這間旅館有洗衣機跟烘衣機

也有不用錢的按摩椅

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

吃跟住跟接待都很有誠意

環境也很安靜

亦有提供免費wifi

cp值頗高

 

如果想來金山湖看薰衣草或划獨木舟但沒交通工具的人

可以考慮住這間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lalila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